| HongKong |
Love coffee, matcha, desserts, rings, typography, minimalism, indie rock, edm & fashion.

什麼是幸福?這可能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回答

什麼是幸福?這可能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回答。活著一天,就是有福氣,就該珍惜;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,我卻發現有人沒有腳,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。

彼此相愛就是幸福。如此簡單,如此難!

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:有人愛,有事做,有所期待。

幸福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很舒服,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,過一輩子。

有些時候,這個世界真的需要一些謊言來支撐下來。相信謊言,我們才變得幸福。

小時候,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;長大後,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,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。

幸福,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。

生活可以不知足,但幸福一定要知足。

心滿意足享受每一點快樂,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徑。

幸福不是對往昔的回憶,幸福是對未來的憧憬。

有許多事情讓我們覺得不快樂,其實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並不是“幸福”,而是“比別人幸福”。

牽她的手漫步,兩個人走路,不是為了讓別人看,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,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。

所謂幸福,是有一顆感恩的心,一個健康的身體,一份稱心的工作,一位深愛你的愛人,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。

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;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;隻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。

幸福就是:我餓了,看見別人手裡拿著肉包子,他就比我幸福;我冷了,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,他就比我幸福;我想去茅房,就一個坑,你蹲那兒了,你就比我幸福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Naito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